当前位置:首页>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对银川市商务供销系统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函

时间:2017-01-05     

自治区商务厅、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商务部门、系统非公企业党组织、骨干企业: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银组通〔2016118号)要求,市商务供销系统党委拟定于20171月中旬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开好此次会议,不断加强内部建设,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现诚请贵单位对商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将附后的《征求意见表》填好、盖章后,于201719日前通过传真反馈至我局办公室(行政中心7709房间)。 

联系人:吴清芳  马茹   6889239  6889233(传真) 

附件: 

1.银川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银川市商务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银川市商务供销系统委员会 

2017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