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 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通知

时间:2021-02-19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海丝会”)拟定于2021年5月在福建福州市举办。本届海丝会围绕“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机遇”主题,拟安排设置海丝进口商品展、海峡两岸食品与精品展、友好协作城市展等展区。为进一步深化闽宁经贸合作交流,积极搭建优势特色产品外销平台,促进我市优质特色产品走出去,提升我市优势特色产品知名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

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二、时间、地点、规模

时间:拟定2021518-22

地点: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规模:120000

三、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免费,企业自行承担人员往返交通、住宿及其他的人员杂费。

四、参展需提交的资料

1.参展企业报名表(附件1);

2.参展企业承诺书(附件2);

3.参展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参展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参展产品的详细清单和与清单匹配的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的复印件;保健品类展品,还须提供相关部门的批准证书的复印件;食品类展品须提供近半年第三方出具与清单匹配的产品检验报告的复印件;

6.企业产品图片(每类产品1-2张,JPG格式);

7.参展企业介绍(500-1000字)。

请将附件1和2填写完整后,经企业法人手签字后并加盖企业公章,其他资料的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所有参展资料(扫描件和WORD版本)经压缩后全部发送至银川市商务局贸促办邮箱 ycsummit@163.com,参展资料的报送截止3月26日。

五、相关要求

本届海丝会旨在进一步深化闽宁经贸合作交流,积极搭建优势特色产品外销平台,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展,重点围绕自治区九大产业及银川市十大产业的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纺织、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现代服务、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生命健康、枸杞、葡萄酒、奶产业、肉牛和滩羊、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清洁能源进行择优选择,推荐本辖区内4家企业参展,并于2021年3月5日之前将推荐参展企业的名单(附件3)报送至银川市商务局贸促办。


联系人:于  潇  王嘉庆

电  话:0951-6889242

传  真:0951-6889233

附  件:1.参展企业报名申请表

        2.参展企业承诺书

        3.海丝会参展企业名单

                                              银川市商务局

                                              2021219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